=、=表示是个每天都混乱不堪的,半吊子的文字与画图实习生

悲剧地在两个没有交叉点的平行世界来回穿梭

想要平衡却老是会倾斜的滑稽人生脚本总让我常感慨到

人生就像一碗粥=、=

     现在很少会写一些与画画有关的文字了,觉得矫情,但是我又一直矫情的过活着。


       多数时间都在独处地生活,也许这并不意味着我就应该与脱节于现实,但是事实

上我的思想却一直脱节于这个社会,老是被人说     你现实点行么?

       现实我并不知道应该是什么样的含义,意思是像这个社会大多数人一样生活着么?还是

说我只能进事业单位工作才算正常的生活方式么?我想说,我真的已经很努力维持现实与

自我平衡了。我只是想要画下去,希望身边的人能鼓励我画画罢了,可是没有。

        每次我兴冲冲地拿一幅画给父母和最要好的朋友看的时候,都是先被泼一身冷水,没有

理由的讽刺。

       每次我画画遇到困难时,想要放弃,却是得到你们一致的赞成。还想到替我考虑工作。

        我绷不住了,生气了,大喊为什么周围很多人喜欢你们偏破我冷水!?我就那么不适合画画么,那么没有才能么?于是,便开始说我虚伪,画画只为了得到赞赏,只为了互相奉承。在你们眼里,我就是这样的人么?我虚伪做作?我画画就是为了得到赞赏?我为什么要给你们看?我为什么要犯贱到每次进步都第一时间告诉你们?

        无非只是想听一句      坚持画下去吧。

        有说过么?

        ............你们有谁在乎我为画画付出了多少么?你们知道学画五年我画了多少速写么?我的画不能变成钱就是没有成绩,这就是你们眼中的我。不要一直给我那种你们想要看我出丑的感觉好么?不想听,你看他坚持画画,杯具了吧。我可以不在乎周围所有的人的轻视,除了你们。

         在你们眼中梦想一文不值,我并不是靠梦想过活的人,我只是想画画罢了。想要不停的画自己想到的东西,我不想每次都自我鼓励,尽管我现在已经很坚强,能够理智的生活。

         这一次,我真的不想妥协了,真的不想再怂下去了。我只想坚持画下去,而我能做的也只此而已。如果有一天你们会因为我没钱离开我,我也只能认了。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好了,我发泄完了=、=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1.11月27             by    烙寂






评论(12)
热度(3)

© LUOJI-Storage card | Powered by LOFTER